俄国防部:俄将“铠甲-S”导弹营部署到白俄罗斯

© Sputnik / Michael Mokrushin  / 跳转媒体库俄国防部:俄将“铠甲-S”导弹营部署到白俄罗斯
俄国防部:俄将“铠甲-S”导弹营部署到白俄罗斯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9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对记者表示,俄罗斯在检验联盟国家反应部队的框架内,向白俄罗斯调动了“铠甲-S”弹炮合一防空系统。
国防部表示:“参加联盟国家反应部队检验的俄罗斯武装部队,正继续向白俄罗斯共和国重新部署。新一辆军事列车将东部军区的一个‘铠甲-S’弹炮合一防空营运送到了卸货站。”
根据国防部的视频,抵达白俄罗斯的“铠甲-S”防空营包括12辆战车,每辆可携带12枚防空导弹,装在导弹运输容器中。
2个营的S-400从远东派往白俄罗斯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2个营的S-400防空系统从远东派往白俄罗斯
国防部澄清说明,兵员将在卸车后向指定地区行军,在那里装备阵地,并作为俄白统一区域防空系统的一部分进入训练和战备值班。
联盟国家反应部队检验将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月9日前)将在白俄罗斯境内重新部署和建立部队集群。第二阶段(2月10日至20日)将举行“联盟决心-2022”联合演习,并在演习中演练制止和抵抗外来侵略、打击恐怖主义、保护联盟国家的利益。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