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乌兹别克斯坦电力供应恢复45%

© Sputnik / Ilya NaimushinЛинии электропередач
Линии электропереда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新闻处周二发布消息表示,乌兹别克斯坦的能源供应已恢复 45%,该国发电厂的分段式投产仍在继续。
此前,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报告称,莫斯科时间9点,该国多个地区发生停电。随后,该部门澄清,已开始分阶段恢复供电。然而,塔什干地铁仍然没有恢复运营。根据哈萨克斯坦电网管理运营商KEGOC新闻处的报告,由于哈萨克斯坦的输电线路超载,发生了影响到多个中亚国家的供电系统事故。哈萨克斯坦政府还报告说,该国电力系统的运营已经恢复。
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在Telegram 频道上说:“截至21点50分(莫斯科时间19点50分),国内的电力供应已经恢复了45%。”
哈萨克斯坦线路超负荷导致中亚电力系统发生事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哈萨克斯坦线路超负荷导致中亚电力系统发生事故
据该部门的消息,目前,现有火力发电厂的电力设备继续分阶段投入运转。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