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北部发生爆炸事件 4名伊拉克军人遇难

© AP Photo / AHMAD AL-RUBAYE伊拉克军
伊拉克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开罗1月25日电 据伊拉克通讯社(INA)1月24日消息,一辆军车在伊拉克北部遭到路边炸弹袭击,4名伊拉克军人遇难。
消息中说:“1月24日,正在基尔库克省南部地区巡逻的第8旅侦察营行军途中军车遭到‘伊斯兰国’余孽埋置的炸弹袭击。4名军人被炸身亡”。
伊拉克政府消息,过去一年,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发动了250余次袭击,其中包括伏击、自杀袭击、设置假检查站、绑架和火箭攻击。袭击造成387人死亡,500余人受伤。
基尔库克石油和军事设施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伊拉克东北部11名军人遭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身亡
2017年底,伊拉克政府宣布在该国战胜伊斯兰国,但伊拉克军队在民兵分队和国际联军的支持下,继续清剿武装分子并开展清查在个别地区恐怖组织“潜伏小组”的行动。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