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下跌7% 创下自2021年7月以来的新低

© Sputnik / Vladimir AstapkovichМайнинг-ферма на территории технополиса "Москва"
Майнинг-ферма на территории технополиса Москв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关注
1月24日(周一),比特币交易价格报33820美元。
比特币价格在1月20日晚间突破43500美元后开始暴跌。
1月20日,俄罗斯央行发布了一份供公众讨论的报告,其中提议禁止在该国进行加密货币的发行、流通和交换,以及开展相关业务。监管机构还认为,有必要禁止数字资产的开采,并开始监控俄罗斯人在外国交易平台上对加密货币的投资。
美联储政策将对中国有怎样的影响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美联储政策将对中国有怎样的影响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