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接种第四剂新冠疫苗可使抗体水平提高2倍

© REUTERS / RONEN ZVULUN以色列
以色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关注
以色列卫生部与魏茨曼研究所、以色列理工学院、希伯来大学、色列哈伊姆•谢巴医疗中心的加特纳研究所对60岁以上人群进行的研究结果表明,接种第四剂新冠疫苗可使接种者体内的抗体水平增加2倍。
研究结果显示,为60岁以上人群接种第四剂疫苗,可以使他们的抗体水平增加2倍。此外,接种第四剂加强针后,感染新冠病毒后发展为重症的机率只是之前的三分之一。
研究中参考了多项数据,包括40万以色列居民接种了第四剂新冠疫苗,60万以色列人接种了三剂新冠疫苗。
以色列国防部长感染新冠病毒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以色列国防部长感染新冠病毒
1月初,以色列启动了接种第四剂新冠疫苗加强针运动,在宣布开始接种疫苗后的头一天内,有10万公民完成接种疫苗或登记了接种疫苗。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