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布拉戈维申斯克市16所学校收到“炸弹威胁”消息

© Sputnik / Alexey Suhorukov俄布拉戈维申斯克市16所学校收到“炸弹威胁”消息
俄布拉戈维申斯克市16所学校收到“炸弹威胁”消息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布拉戈维申斯克1月24日电 俄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长奥列格∙伊马梅耶夫在Telegram 上表示,该市16所学校收到“炸弹威胁”消息,上午班的学生已经停课。
伊马梅耶夫说:“周一16所学校收到‘炸弹威胁’消息,上午班的学生已经停课”。
市政府新闻处随后向卫星通讯社表示,检查马上结束,几乎所有学校都接受了检查,没有发现危险物品,下午班将按照课程表上课。
该市政府还收到消息称,高等和中级教学机构也可能有“炸弹威胁”,正在进行检查。
南萨哈林斯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南萨哈林斯克和马加丹多所学校和高校在收到“炸弹”消息后正在核查
2019年年底以来,俄罗斯多座城市遭遇一波又一波的炸弹威胁,受影响的场所包括法院、购物中心、地铁站、航空和铁路基础设施、教育和医疗机构。所有炸弹威胁均为虚假信息。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