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俄罗斯冠状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的销量一周内增长1.4倍

© Sputnik / Evgeny BiyatovКолбы с реагентами для экспресс-тестов на коронавирус в лаборатории в технопарке "Сколково"
Колбы с реагентами для экспресс-тестов на коронавирус в лаборатории в технопарке Сколково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4日电 卫星通讯社掌握的(隶属于Sberbank生态系统的)俄罗斯最大财务数据运算平台“Platform OFD”的“收据指数”(Chek Index)服务的研究显示,俄罗斯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的销售一周内平均增长了1.4 倍,与此同时,平均价格仅上涨了3%,达到2080卢布。
购买快速检测试剂盒的“平均收据”为2080卢布(约合170元人民币),比上周增加3%。销售量增加了136%。”
专家们还记录到抗病毒药物的需求增加,平均购买价格为834 卢布(约合68元人民币),比上周上涨 1%,销量增长56%。
“收据指数”的专家们记录到,销售额的主要增长通过俄罗斯大城市买家实现,他们最常选择用于检测鼻咽拭子样本(通过取鼻咽粘液)中COVID-19冠状病毒抗原的诊断试剂盒。在抗病毒药物中销量最高的是阿比多尔(Arbidol)和英加韦林(Ingavirin)。
俄军科研人员开发出采样后30分钟内出结果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俄军科研人员开发出采样后30分钟内出结果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
一套检测试剂盒在莫斯科的平均价格为2770卢布(约合226元人民币)(在圣彼得堡为2560卢布(约合209元人民币)),比上周低1%)。
莫斯科抗病毒药物的平均支出接近900卢布(约合74元人民币),比上周增长 7%(在圣彼得堡为708卢布(约合58元人民币),比一周前增长2%),销售量增长了78%(在圣彼得堡增长了70%)。
俄罗斯加马列亚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主任亚历山大∙金茨堡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俄加马列亚中心研发出“奥密克戎”毒株的病毒中和抗体检测系统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