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媒体:1月25日西安将全面解封系谣言

西安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关注
自进入1月上旬以来,西安本土疫情就有所好转,新增病例不仅逐渐减少,甚至到了无新增。
而到了中旬的时候,也迎来部分区域解封的好消息。但有消息称西安25日将全面解封,对此,官方给出最新回应。 消息指出,截止目前,西安市政府网站和疫情防控小组并未发布有关“西安解封最新时间通知”。 据报道,西安25日全面解封是虚假消息。
据搜狐网消息,因为,2022年1月21日,西安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就对此消息进行了辟谣。针对网上传播的西安25日将全面解封消息,经核实,是谣言。 消息指出,西安目前还有1个高风险地区和5个中风险地区,全面解封前这些中高风险地区需要降级为低风险,所以还没改变风险等级前是不会全面解封的。再者,虽然西安部分区域已经解封,恢复正常生活秩序,但也限于市内。 消息称,总得来说,2022西安解封最新时间通知官方并未公布,而有关西安25日将全面解封也是虚假消息,西安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已经辟谣。
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新冠肺炎疫情
1月23日, 15:06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