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外长:斯德哥尔摩目前不准备加入北约 但将会选择自己的道路

© 照片 : Tony Webster瑞典政府宣布计划在2045年前建造数座核电站
瑞典政府宣布计划在2045年前建造数座核电站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布鲁塞尔1月24日电 瑞典外长安·林德在布鲁塞尔欧盟外长会议前表示,瑞典目前不打算申请加入北约,但将向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重申其独立选择确保自身安全路线的权力。
北约秘书长与瑞典和芬兰外长的会议也将于24日在布鲁塞尔举行。
她表示:“与芬兰同行一起与北约秘书长会晤期间,我们将介绍我们对局势的分析,我们将详尽地讨论瑞典和芬兰关注的重点。目前我们没有打算要求成为北约成员国。现在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北约在乌克兰周边局势背景下加强在东欧的存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北约在乌克兰周边局势背景下加强在东欧的存在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