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外长:欧盟外交官不会离开乌克兰 无需渲染紧张局势

© Sputnik / 俄罗斯外交部欧盟外长:欧盟外交官不会离开乌克兰 无需渲染紧张局势
欧盟外长:欧盟外交官不会离开乌克兰 无需渲染紧张局势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布鲁塞尔1月24日电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何塞普∙博雷利表示,欧盟将向美国国务卿了解车里乌克兰的援引,欧洲外交官不会离开。
博雷尔在布鲁塞尔欧盟外长会议开始前称:“布林肯国务卿将向我们解释这个声明的原因。我们不会做这样的事件,因为我们认为没有看到这样做的特别原因。”
他表示,“在谈判的过程中,没必要渲染紧张局势”。
美国国务院下令驻基辅的大使馆雇员家属1月23日起离开乌克兰,并允许部分外交使团的工作人员自愿离开乌克兰,因为华盛顿说,“仍存在来自俄罗斯的军事行动威胁”。
拜登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媒体:拜登可能向欧洲派兵应对乌克兰局势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