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苏-35S战斗机将在白俄罗斯演练最大航程

© flickr.com / Vlad Perminoff苏-35S
苏-35S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2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参加联盟国家部队检查的俄罗斯苏-35S战斗机机组正飞往白俄罗斯,并将在那里演练最大航程,降落在当地机场,并与白俄罗斯专家联合准备飞行。
消息称:“在执行飞行任务期间,俄罗斯空天军机组将演练最大航程,在白俄罗斯机场降落,并与白俄罗斯专家联合准备再次起飞。”
消息指出,东部军区多用途苏-35S战斗机已开始向白俄罗斯转场。在转场准备中,航空团工程技术人员对飞机的所有系统和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
《国家利益》谈苏-35S相较于美国F-22的优势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8.2021
《国家利益》谈苏-35S相较于美国F-22的优势
检查将分两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直到2月9日,将进行转移和在最短时间内于白俄罗斯境内建立军队集团,组织对重要的国家和军用设施的警卫和防御,警卫领空国界,检查遂行掩护白俄罗斯境内重要设施任务的准备程度。
第二阶段(2月10-20日)内将进行“联盟决心-2022”联合演习,演习框架内军人们将演练制止和击退外部入侵,以及抗击恐怖主义和保卫联盟国家利益。
参演军人和技术装备数量不超过按照2011年《维也纳文件》的规定需要通报的标准。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