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乌克兰4名与俄罗斯有关的政治人士实施制裁

© AFP 2023 / Brendan Smialowski美国对乌克兰4名与俄罗斯有关的政治人士实施制裁
美国对乌克兰4名与俄罗斯有关的政治人士实施制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20日电 美国财政部发布消息称,该国对乌克兰4名政治人士实施制裁,并指责他们根据俄罗斯的指令试图破坏乌克兰的稳定局势。
消息中称:“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对4名自然人实施制裁,他们根据俄罗斯政府的指令参加破坏我看稳定局势的活动。”
财政部的制裁意味着冻结美国管辖范围内的资产并禁止与美国公民进行交易。
美国财政部表示:“俄罗斯责令情报部门雇佣乌克兰现任和前任官员,以便准备夺取政府和国家关键基础设施的控制权。”
美国国会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美国国会:共和党众议员吉姆·班克斯提交对俄制裁新法案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