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军方:哥伦比亚发生恐袭事件 造成1人死亡

© AP Photo / Fernando Vergara哥伦比亚军方
哥伦比亚军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墨西哥城1月21日电 哥伦比亚军方发布消息称,哥伦比亚阿劳卡省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消息称:“1月19日,萨拉韦纳市(位于哥伦比亚东北部,属于阿劳卡省)发生汽车炸弹恐怖袭击事件。这起懦夫行径发生在哥伦比亚农业研究所(ICA)和一些公共组织所在地大楼附近,据称,这是有组织的武装团体‘十号机构‘成员发动的。”
袭击造成1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住院。爆炸还损坏了多栋商业建筑。
哥伦比亚军方:叛军发动攻击造成一名士兵死亡 另有两人受伤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12.2021
哥伦比亚军方:叛军发动攻击造成一名士兵死亡 另有两人受伤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