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新闻秘书谈俄乌总统会晤:对此什么也没有 只有基辅在填满武器

© Sputnik / Kirill Kallinikov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1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对卫星通讯社称,对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晤的任何筹备没有在进行,有的只是乌克兰在填满武器以及基辅未履行明斯克协议。
此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希望促成普京和泽连斯基之间的面对面会谈。
佩斯科夫在回答埃尔多安与普京是否讨论了这一想法并正在进行会晤筹备的问题时说:“关于这一会晤什么也没有。”
МИД РФ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俄外交部:西方向乌克兰运送武器证实其策划挑衅
俄总统新闻秘书指出,乌克兰政府现在未履行所承担的义务,武器正运入该国。
他强调称:“有的只是乌克兰在填满武器和其未履行明斯克综合措施。”
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英国国防大臣称不排除向乌克兰输送更多武器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