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哈林南部的5所学校和一所医院儿科收到“炸弹”消息

© Sputnik / Evgeny Epanchintcev / 跳转媒体库萨哈林南部的5所学校和一所医院儿科收到“炸弹”消息
萨哈林南部的5所学校和一所医院儿科收到“炸弹”消息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南萨哈林斯克1月19日电 科尔萨科夫市政府新闻处对卫星通讯社称,萨哈林南部的区中心医院儿科和5所学校1月19日早上收到“炸弹”消息。
市政府新闻处说:“收到了有关第1、第2、第4、第6学校,拉兹多利内村的一所学校,科尔萨科夫区中心医院儿科有炸弹的信息。所有部门都按照行动方案接到通知,出发前往现场。”
据当地政府的消息,学校的学生和工作人员已立即疏散,行动部门正对所有地址进行排查。
此前科尔萨科夫有3所学校和1所幼儿园收到“炸弹”消息。消息未被证实。1月17日南萨哈林斯克及其郊区的8所学校也收到“炸弹”消息。俄侦查委员会萨哈林州侦查局组织了对该事件的检查。
俄罗斯科尔萨科夫市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俄萨哈林岛南部的三所学校和一所幼儿园收到炸弹威胁消息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