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宇航员将完成2022年首次出舱

© 照片 : Roscosmos/Sergey Volkov俄罗斯宇航员的出舱(资料图片)
俄罗斯宇航员的出舱(资料图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9日电 俄国家航天集团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宇航员安东·什卡普列罗夫和彼得·杜布罗夫1月19日将完成今年首次太空行走并将“系留”(Prichal)号节点舱整合到国际空间站组成中。
俄国家航天集团网站上的消息称:“根据国际空间站俄罗斯舱段的工作时间表,计划于2022年1月19日进行第51次计划性太空行走。出舱将由国际空间站第66远征队俄罗斯乘员宇航员安东·什卡普列罗夫和彼得·杜布罗夫执行。”
据俄国家航天集团信息,“搜寻”(Poisk)模块出舱口计划于15:00打开,而出舱活动应持续6小时40分钟。
Новый скафандр для работы в открытом космосе Орлан-МК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12.2021
俄能源火箭航天公司:俄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修复屏幕报废的宇航服
目前国际空间站上执行航天任务的第66乘组人员有俄罗斯宇航员彼得·杜布罗夫和安东·什卡普列罗夫、美国宇航员马克·范德·黑,以及载人“龙”飞船(Crew Dragon)执行第三次载人飞行任务的宇航员拉贾·查里、汤姆·马什伯恩、凯拉·巴伦和德国宇航员马蒂亚斯·毛雷尔。
俄罗斯宇航员将于1月19日进行今年首次太空行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1.2022
俄罗斯宇航员将于1月19日进行今年首次太空行走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