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彭博社估计交易价为700亿美元

© REUTERS / Mike BlakeThe Microsoft sign
The Microsoft sign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关注
记者杰森·许莱尔报道称,微软将收购罗伯特·科提克的动视暴雪公司(Activision Blizzard)。
微软正式宣布收购动视暴雪公司。
记者在推特上写道:“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微软公司将收购陷入困境的《使命召唤》和《魔兽世界》的发行商动视暴雪公司,去年该公司由于大量性骚扰和歧视的消息而遇到危机。这是惊人的游戏交易。”
Мужчина на фоне логотипа Microsoft. Пекин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10.2021
微软集团成为世界上最贵的公司
这笔交易的估价为700亿美元。
1月17日出现了一则消息,动视暴雪公司在对性骚扰和歧视进行内部调查后解雇了37名员工。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