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法政府:法国的“德尔塔”毒株疫情已衰退 “奥密克戎”正在缓解

© REUTERS / Eric Gaillard法政府:法国的“德尔塔”毒株疫情已衰退 “奥密克戎”正在缓解
法政府:法国的“德尔塔”毒株疫情已衰退 “奥密克戎”正在缓解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巴黎1月18日电 法国政府发言人加布里埃尔∙阿塔尔(Gabriel Attal)表示,法国的德尔塔”毒株疫情已经衰退,“奥密克戎”毒株疫情正在缓解。
阿塔尔接受CNews电视台采访时说,“我认为我们有一切理由乐观。我们看到,‘德尔塔’毒株的出现所引发的疫情已经衰退。也看到,病毒传播的速度放缓,且首先出现‘奥密克戎’毒株的地区疫情也开始缓解。”
阿塔尔指出,各地复苏的情况已经稳定,医院面临的压力不再加大。
法国1月16日确诊27.8万例。此前,1月11日确诊了36.8万例,创下单日确诊的新纪录。
Молодые люди в масках в Париж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法国通过疫苗通行证法案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