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谈美对俄行动的18种应对方案:我们也在研究不同情况

© Sputnik / Vladimir Astapkovich / 跳转媒体库Пресс-секретарь президента РФ Дмитрий Песков
Пресс-секретарь президента РФ Дмитрий Песков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7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同美国一样,正在对乌克兰造成升级加剧的情况下局势发展的各种方案进行研究,但他认为比美国副国务卿卢岚说的18种方案要少。
此前卢岚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美国研究了18种在乌克兰周边局势升级情况下不同的行动方案。
佩斯科夫对记者说:“我们知道,卢岚女士有18种剧本。我们正在研究不同的方案,认为他们会少很多,因为确立的问题非常直接且具体。”
佩斯科夫称,莫斯科希望本周美方将会以书面形式做出一些表达。
Визит главы МИД РФ С. Лаврова в Стокгольм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01.2022
俄外长:预计将于近日就安全保障问题进行接触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