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将拍卖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黑钻 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 Depositphotos.com / Joep PoulssenВывеска аукционного дома Сотбис
Вывеска аукционного дома Сотби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7日电 苏富比拍卖行宣布将拍卖约鸡蛋大小、重达555.55克拉的黑钻“迷”(Enigma),并称将接受比特币 (BTC)、以太坊 (ETH) 和USDC作为支付方式。
黑钻“迷”2006年被作为“世界最大的切割钻石”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公告指出,这枚黑钻一直被私人收藏,之前从未公开展出或出售过;它“将于2月3日至9日在苏富比首次被拍卖”。
© AFP 2023 / GIUSEPPE CACACE苏富比将拍卖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黑钻 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苏富比将拍卖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黑钻 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01.2022
苏富比将拍卖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黑钻 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进行拍卖前,黑钻“迷”将于1月17日至20日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展出,其中18日还会在迪拜交易所内短暂对外展示,然后将于1月24日至26日在洛杉矶展出,2月2日至9日在伦敦展出。
这枚钻石将被无底价拍卖,这意味着不管竞买人出价高低,它都将被出售给出价最高者。
Bottega Veneta在中国长城上打造装置艺术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