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世界公民身份报告》中排名76位

© Sputnik / Evgeny Epanchintsev中国护照
中国护照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4日电 专门从事通过投资提供居留权和国籍的咨询公司CS Global Partners的调查显示,中国在《世界公民身份报告》中排名76位。
排名显示,瑞士、丹麦和芬兰、挪威、瑞典、新西兰、荷兰、日本、新加坡和德国被认为是最佳国家。
美国排名20位,俄罗斯排名82位。索马里、也门、南苏丹排在末位。 该排名基于对187个国家的居民和国际领域的专家所构成的焦点人群进行访谈,以及对500多名富裕投资者的调查。
所有国家都根据五个标准进行评定,即安全、经济机会、生活质量、全球出行、金融自由。
Стена плача в Старом городе Иерусалим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09.2021
俄罗斯的犹太人数量排名全球第七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