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paceX 火箭将11年来乌克兰首颗卫星送入轨道

© REUTERS / Joe Skipper SpaceX Falcon 9 运载火箭发射
  SpaceX Falcon 9 运载火箭发射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基辅电 据SpaceX公司在TouTube进行的直播显示,该公司通过Falcon9运载火箭将乌克兰Sich-2-30卫星成功发射,该火箭从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起飞。
运载火箭之后顺利返回发射场,一共向太空运载105个设备。
Sich-2-30卫星旨在监测土地、植被、森林和水资源的使用状况,以及自然灾害之后展开赈灾工作。
Ракета SpaceX Falcon 9 с беспилотной капсулой Crew Dragon на носу в Космическом центре Кеннеди во Флорид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12.2021
埃隆·马斯克致信SpaceX员工破产风险
据悉,该为行为乌克兰最近11年以来首次进入轨道的卫星。据悉,2025年之前将再地球轨道组建由8枚乌克兰卫星组成的卫星群。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