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武装力量:丹麦增派F-16充实北约空中警察行动力量

© AFP 2023 / SAM YEH现代化的F-16V战斗机
现代化的F-16V战斗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4日电 立陶宛武装力量在推特上发布消息,丹麦增派F-16战机,加强北约空中警察行动。
消息中说:”波罗的海空中警察任务力量倍增。丹麦空军增派F-16将使目前由波兰领导的希奥利艾北约空中警察行动得到加强“。
1月13日,立陶宛武装力量表表示,丹麦议会通过决定,向立陶宛增派4架F-16战机并将搭载有160名军人的HDMS”彼得·威勒莫“号护卫舰部署到波罗的海。
波罗的海国家没有适合空中巡逻的飞机,因此这些国家加入北约后,即自2004年4月以来,北约成员国飞机轮流负责保护空域的工作。
Истребитель F-16 тайваньских ВВ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台湾空军一架战斗机从雷达上消失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