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向俄罗斯通报北约约30国参加的演习情况

© REUTERS / Ints Kalnins挪威向俄罗斯通报北约约30国参加的演习情况
挪威向俄罗斯通报北约约30国参加的演习情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莫尔斯克1月14日电 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1月13日对记者称,挪威武装力量作战司令部向俄北方舰队司令部介绍了将于3-4月举行的多国演习“寒冷回应-2022”(Cold Response)的特点。
据挪方通报,演习将分数个阶段进行,其中一些阶段将在挪威海以及挪威北部和中部开演。
部分挪威国家武装力量、约28个北约成员国和伙伴国总人数近4万人将参加演习。
F-35战斗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8.01.2022
媒体:美国模拟在波罗的海与俄罗斯的战争
俄北方舰队司令亚历山大·莫伊谢耶夫也感谢了挪威军事首长提供的信息,并希望同行们安全举行演习。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