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议员提出的北溪2号项目制裁法案未获参议院通过

© Fotolia / Pozdeevvs美共和党议员提出的北溪2号项目制裁法案未被参议院通过
美共和党议员提出的北溪2号项目制裁法案未被参议院通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电 美国共和党议员泰德·克鲁兹提出的在15天内对北溪2号管道建设和运营企业实施制裁的法案未能在13日的参议院表决中通过。
这份法案未能拿到通过所需的60票。
美国白宫早前已表态反对这份提出在15天内直接实施制裁的法案,担心在与俄罗斯开展初步安全谈判之际,该法案或影响美欧合作关系。
“北溪-2”号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美国副国务卿:美国正与德国、欧盟努力迟滞“北溪-2”号投产
俄美代表团1月9日至10日在日内瓦举行了安全保障问题谈判。随后俄罗斯-北约理事会会议1月12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俄罗斯与欧安组织还于13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谈。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