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金茨堡:预计下周青少年疫苗“卫星M”将进入民事流通

© Sputnik / Pavel Bednyakov预计下周青少年疫苗“卫星M”将进入民事流通
预计下周青少年疫苗“卫星M”将进入民事流通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3日电 俄罗斯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主任亚历山大·金茨堡对卫星通讯社称,青少年新冠病毒疫苗“卫星M”预计下周将进入民事流通。
金茨堡说:“卫生部和我们以最严格方式对待监督,因此不是两个,而是还有许多机构在监督疫苗。我们预计下周它将进入民事流通。”
Директор Научно-исследовательского института эпидемиологии и микробиологии имени Н. Ф. Гамалеи Александр Гинцбург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12.2021
加马列亚中心主任:已生产近15万剂青少年用“卫星M” 到年底将生产20万-25万剂
去年11月24日,第一款俄国产适用于12-17岁青少年人群的新冠疫苗“Gam-COVID-Vac M”(“卫星M”)进行注册。
俄卫生部部长助理阿列克谢·库兹涅佐夫指出,疫苗注册后青少年必须凭自愿原则且在获得家长或法定代表人的同意下才能接种。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