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近60%的俄罗斯人希望子女成为企业家

© Sputnik / Alexey Kudenko民调:近60%的俄罗斯人希望子女成为企业家
民调:近60%的俄罗斯人希望子女成为企业家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3日电 据卫星通讯社获悉的一项由俄罗斯协同大学(Synergy University)分析中心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一半的俄罗斯人希望他们的子女成为企业家,与此同时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愿意为自己的孩子在高校接受相关有偿教育提供费用。
该项调查在俄罗斯全国各地进行,有5000名成年人参与调查。专业人员进一步表示,“约56.8%的俄罗斯人希望他们的子女成为企业家,43.2%的人不考虑这一前景。大约34.4%的人表示,愿意为自己的孩子接受本科和硕士有偿创业教育提供费用,65.6的人没有这方面的准备。”
Прохожие на Мясницкой улице в Москве во время режима самоизоляции жителе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4.2021
民调:过半俄罗斯民众希望自己创业
与此同时,大多数接受调查的人(86.1%)打算为自己的孩子开始创业提供支持,其中64.9%的人将提供建议和想法方面的支持,16.8%的人将提供资金支持,而4.4%的人将提供人脉支持。
关于主要创业优势问题,接受调查者中认为自我实现空间大的人占45%,认为不受雇主约束的人占20.8%,认为收入高的占18.5%,认为有益社会的人占15.7%。而关于主要不足,受访者认为有资金和财产亏损风险的人占51.7%,认为压力大的人占25.5%,认为工作繁重的人占22.8%。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