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岸田内阁支持率升至57%

© AP Photo / Shizuo Kambayashi岸田文雄
岸田文雄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环球广播网站报道,NHK从1月8日起,以日本全国年满18岁的人为对象,通过电话和手机号码随机跳号的形式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民意调查。调查对象为2150人,有效回答为1219人,占57%。
报道称,关于岸田内阁的支持率,回答“支持”的人比上个月上升了7个百分点,占57%,回答“不支持”的人下降了6个百分点,占20%。
岸田文雄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1.2022
日本首相:新的一年重点抗击新冠并支持经济
据悉,关于从下月起相继开幕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在美国等国表示进行外交抵制的情况下,日本政府决定不派遣内阁成员等政府人员出席,61%的人认为“妥当”,21%的人认为“不妥”。
报道说,今年是日本和中国邦交正常化50周年。关于今后日中关系走向的问题,回答“会变好”的占5%,回答“会变差”的占24%,回答“会维持现状”的占62%。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日本国会议员:日本首相希望尽快与俄方举行最高级别会谈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