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00名中国大学生将参加2022国际理工冬令营

© 照片 : Peter the Great St. Petersburg Polytechnic University超300名中国大学生将参加2022国际理工冬令营
超300名中国大学生将参加2022国际理工冬令营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3日电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新闻处对卫星通讯社表示,超过300名中国大学生将参加2022国际理工冬令营。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新闻处发布消息说:“国际理工冬令营学生当中75%来自中国。今年,将有超过300名中国学生入营学习。其中大部分来自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合作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燕山大学、吉林大学”。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国际理工冬令营每年1月至3月举行。今年,来自20多个国家的450余名学生参加本届冬令营。他们将参加26个教育科目的学习。2022年最受学生欢迎的课程包括机器学习:理论与应用、供应链的设计和实施以及战略,以及跨文化创业与营销实践。
冬令营以线上方式举行。
西安大学生完成在圣彼得堡的远程学习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西安大学生完成在圣彼得堡的远程学习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