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卡赫公司计划于2022年在俄罗斯开设首家工厂

CC BY-SA 4.0 / Raimond Spekking / Kärcher Professional MIC 34C (cropped)德国卡赫公司的Kärcher Professional MIC 34C
德国卡赫公司的Kärcher Professional MIC 34C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项目开发商Radius Group表示,德国清洁设备生产商卡赫公司(Kärcher)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在俄罗斯开设首家工厂。
此前,德国卡赫公司与Radius Group签署一项长期租赁合同,在莫斯科附近的多莫杰多沃以“built to suit”模式租用首家卡赫设备生产和组装中心。“南门”工业园区内的厂房建设工作已于去年启动。
公司发言人称:“对卡赫而言,该设施将成为在俄罗斯的第一家工厂,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启用,年底出产首批俄罗斯版卡赫设备。”
德国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政府与俄气公司展开建设天然气制氢厂谈判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11.2021
德国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政府与俄气公司展开建设天然气制氢厂谈判
发言人指出,工厂将占地1.25万平方米,每年生产1500件设备,将创造360个工作岗位。
Radius Group称,工厂将按照减少商业活动对自然环境的有害影响以及减少公司活动碳足迹的原则来建造。
卡赫公司成立于1935年,业务遍及全球72个国家。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