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出租车将于2月现身莫斯科街道

© Sputnik / Sergei Mamontov / 跳转媒体库俄Yandex公司的无人汽车
俄Yandex公司的无人汽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公报》报道,无人驾驶出租车或将于2月现身莫斯科街道。
最初,无人驾驶出租车将在莫斯科西南部搭载检验人员试运行。俄Yandex公司将作为这一运输方式的组织者。
Автомобильное движение на Боровицкой площади в Москв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9.09.2021
莫斯科将成为欧洲首个拥有无人驾驶出租车的首都
目前无人汽车的试验正在莫斯科18条街道以及莫斯科市郊的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进行。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此前表示,无人驾驶交通将在2030年前成为普遍城市标准。
Такс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07.2021
俄AeroNet市场工作组:3-4年后俄罗斯将出现空中出租车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