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栋高层住宅楼大火致19人死亡

© REUTERS / LLOYD MITCHELL纽约一栋高层住宅楼大火致19人死亡
纽约一栋高层住宅楼大火致19人死亡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1.2022
关注
美国广播公司(ABC)援引官员的话报道称,纽约市布朗克斯区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9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儿童。
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证实,周日布朗克斯大火已造成19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儿童。有30多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此前有报道称,浓烟和大火致63人受伤。至少32名伤势严重危及生命的伤者已被送至该市各个医院。ABC电视台的数据显示,纽约市当局将其称作是近30年来最严重的火灾。
纽约市消防局局长丹尼尔·尼格罗向记者表示,该市布朗克斯区一栋公寓楼发生大规模火灾,已造成19人死亡。火灾原因是一个电暖器发生故障。
美国费城居民楼火灾造成13人死亡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6.01.2022
美国费城居民楼火灾造成13人死亡 包括7名儿童
尼格罗指出:“这场火灾源头是一个住宅的卧室,因为一个电暖器发生了故障。这就是起火的原因。不幸的是,房主走后,公寓的房门一直开着,所以浓烟扩散到了整栋大楼里。因此,我们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失。”
别据报道,目前大火已被扑灭。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