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计划向立陶宛工业投资2亿美元

© Sputnik / Alexey Vitvitsky立陶宛
立陶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01.2022
关注
台湾驻立陶宛代表黄钧耀周三说,台湾将成立2亿美元的基金会用于投资立陶宛的工业。
台湾中央通讯社周三报道称:“台湾驻立陶宛代表黄钧耀今天说,台湾将成立2亿美元的基金会用于投资立陶宛的工业。”
台湾购入大陆拒收的两万瓶立陶宛朗姆酒
台湾在维尔纽斯设立正式代表处后,立陶宛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关系恶化。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向立陶宛提出了抗议,称维尔纽斯违反了与北京打交道的重要原则,即一个中国的原则。随后,中国政府将与立陶宛的外交关系降级至代办级。
Президент Литвы Гитанас Науседа на саммите НАТО в Лондон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1.2022
立陶宛总统:在本国开设“台湾”代表处而非“台北”代表处错误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