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和卢卡申科在圣彼得堡郊区的冰球友谊赛已经结束 俄总统攻入7球

© Sputnik / Mikhail Klimentyev普京和卢卡申科在圣彼得堡郊区的冰球友谊赛
普京和卢卡申科在圣彼得堡郊区的冰球友谊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圣彼得堡12月29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圣彼得堡郊区冰球场举行的友谊赛已经结束。
两国领导人都在白色球衣的队伍中打球,以18比7的比分战胜红色球衣的球队。俄罗斯总统在第一节比赛的第三分钟打入第一球,第二球由白俄罗斯总统打入。最终普京打入7球,卢卡申科打入2球。
与普京和卢卡申科一起打球的还有苏联和俄罗斯冰球明星,其中包括国家杜马议员维亚切斯拉夫·费季索夫,俄罗斯冰球国家队总经理伊利亚·科瓦利丘克以及晚间冰球联赛总经理阿列克谢·卡萨托诺夫。
Путин Лукашенко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卢卡申科建议普京继续进行国防领域合作
此外,白俄总统的儿子尼古拉·卢卡申科也参加比赛,并攻入4球。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