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人在新年假期将收到猕猴桃、橘子和香蕉

© 照片 : Pixabay / Valter Cirillo 俄罗斯军人在新年假期将收到猕猴桃、橘子和香蕉
俄罗斯军人在新年假期将收到猕猴桃、橘子和香蕉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12.2021
关注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部门周四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军人的新年假期食谱将加入更多的维生素,其中布里亚特的军人将收到橘子、香蕉和猕猴桃。
消息称:“新年假期为驻扎在布里亚特共和国的东部军区诸兵种合成军队的军人准备了20多吨水果(橘子、香蕉、猕猴桃等)。”
在所有部队食堂中,厨师将用节日菜肴给日常饮食变变花样,菜单中将加入俄式沙拉、甜菜沙拉、肉冻、海鱼、河鱼以及布里亚特传统食物。甜品将有小面包、蛋糕、蜜糖饼干、果汁、糖果、饼干和巧克力。
Праздничный стол во время встречи Нового года в Чит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1.2021
民调:70%的俄罗斯人将在家过新年 打算去外地的只有3%
东部军区新闻部门称,为了让所有军人都能看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新年问候,12月31日将更改熄灯时间。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