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在1月开始为15岁以上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 REUTERS / Francis Mascarenhas印度将在1月开始为15岁以上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印度将在1月开始为15岁以上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新德里12月26日电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表示,印度将从2022年1月起,为15岁以上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他说:
“从1月3日起,15-18岁的孩子将有权接种。 这将帮助我们保护上学的孩子,也帮助他们的父母……我们的前线工作者一直站在抗击这一疾病的最前沿。他们将从1月10日起获得加强针。 年龄较大的人(60岁以上者和患有并发症者)也将从1月10日起有权获得加强针。”
莫迪还指出,印度不久将推出鼻喷式新冠疫苗和世界上第一种DNA新冠疫苗。 印度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从今年1月16日开始。第一批接种的是医务工作者和前线工作者,这是印度对帮助医生抗击新冠病毒的警察和紧急部门工作人员的称呼。 之后政府开始为50岁以上者和并发症患者接种疫苗,自5月1日起,所有18岁以上的印度居民都可接种。
印度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量仍居世界第二。 据印度卫生部最新数据,自去年3月全国大流行开始以来,累计感染已超过3470万例,累计康复超过3420万例,累计死亡超过47.9万例。
俄罗斯年初至今疫苗出口超10亿美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12.2021
俄罗斯年初至今疫苗出口超10亿美元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