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能源部:乌国有矿场矿工获得用于偿还拖欠工资的340万美元

© AFP 2023 / Vasily Maximov基辅
基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基辅12月25日电 乌克兰能源部新闻处24日发布消息称,乌克兰国有矿场矿工获得用于偿还拖欠工资的约340万美元。
消息中称,“12月24日周五,国有矿场矿工们收到了用于支付工资的9200万格里夫纳(约340万美元)。这些资金是依靠能源部节省预算及其他预算项目的相关支出重新分配而积累下来的”。
此前总理杰尼斯∙什米加尔表示,乌克兰政府将拨款超2600万美元用于偿还拖欠矿工的工资。政府为此划拨了部分资金,但不足以全额偿还拖欠工资。
矿工们多次在基辅及一些州举行集会,要求支付拖欠工资,并抗议政府拟关闭一些矿场的意图。在地下发生了数次矿工罢工,持续数周之久。
乌克兰矿工因拖欠工资绝食5天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8.08.2016
乌克兰矿工因拖欠工资绝食5天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