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台湾计划在2022年3月前与美国完成购买无人机的交易

CC BY-SA 2.0 / Airwolfhound / MQ9B Sky Guardian台湾计划在2022年3月前与美国完成购买无人机的交易
台湾计划在2022年3月前与美国完成购买无人机的交易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关注
《台北时报》援引台湾防务部门的信息报道称,台湾计划在2022年3月前与美国完成购买MQ-9收割者侦察机(MQ-9B Sky Guardian)的交易。
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在议会国防委员会上说计划要完成这个交易。据称,台湾防务部门可能确定完成交易的大概时间,因为立法机关已经确定明年无人机的预算。
此外邱国正说,关于与美国购买40辆M109A6帕拉丁自走炮(M109A6 Paladin)的谈判还在继续,因为双方没有就价格和技术特性达成一致。
Taipei skylin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11.2020
中国国台办回应美批准售台无人机:坚决反对 只会把台湾民众推向灾难
据报纸资料显示,台湾国防部门迄今为止还至少有四个与美国购买武器的协议没有完成,特别是购买坦克,喷气式飞机、导弹和导弹系统的交易。这些武器的供货可能要推迟10个月甚至更长时间。
此前台湾国防部门负责人邱国正说,中国大陆在2025年前将有全面侵略台湾的能力,他还说,台湾海峡现在的局势是近40年来最紧张的局势。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