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美国已向111个国家提供3.5 亿剂新冠疫苗

© AFP 2023 / BRENDAN SMIALOWSKI白宫发言人普萨基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电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对媒体表示,美国已向111个国家提供了3.5 亿剂新冠疫苗。
她说:“在此宣布,美国向全球提供了3.5 亿剂新冠疫苗,提供的疫苗数量比美国总人口都多,也超过了其他国家。"
普萨基表示,计划提供的疫苗总量为12亿剂。
Медицинский сотрудник готовит вакцину Pfizer-BioNTech COVID-19 на ранчо Тюдор в Мекке, Калифорния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12.2021
美国务卿:美国2022年末前将向全球捐赠超12亿剂新冠疫苗
在美国获批使用的新冠疫苗绝大多数都需要接种两针才能完成接种。
美国向海外提供的新冠疫苗,一部分是对外销售,一部分是捐赠。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