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尼日利亚销毁 100 万支保质期短的阿斯利康捐赠疫苗

© AP Photo / Matthias SchraderВакцинация в Германии
Вакцинация в Германи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12.2021
关注
据路透社报道,尼日利亚周三销毁了超过 100 万剂过期的阿斯利康 (AZN.L) 疫苗,以向担心的公众保证它们已停止流通。
销毁发生在卫生部门称富裕的西方国家捐赠的一些 COVID-19 疫苗的保质期只剩下几周时间后的一个多星期。
装疫苗的纸箱在官员和记者的面前被倾倒和推平。官员们解释此次活动是希望证明过期疫苗事实上退出了流通。
舒艾卜说:“我们成功撤回了 1066214 剂过期的阿斯利康疫苗。我们信守了对尼日利亚人透明的承诺。今天的销毁是让尼日利亚人对我们的疫苗接种计划有信心的一个机会。”
俄外交部:“伊斯兰国”在非洲的活动变得活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12.2021
尼日利亚北部发生袭击事件致38人死亡
尼日利亚国家初级卫生保健发展局局长费萨尔•舒艾卜告诉记者,非洲大陆的疫苗供应短缺,迫使尼日利亚在清楚知道它们的保质期很短的情况下接受了这些疫苗。尼日利亚卫生部长奥萨吉•埃哈尼雷援引总统委员会的决定表示,尼日利亚将不再接受保质期短的疫苗。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