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Sovcombank将于2022年春季开始发行银联支付系统卡

© Sputnik / Vladimir Astapkovich / 跳转媒体库Sovcombank
Sovcombank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10日电 俄罗斯银行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资产规模最大的银行之一Sovcombank与银联国际签署协议,将于2022年春季推出基于银联国际支付系统的“哈尔瓦”(Halva)分期付款卡。
据报道,基于银联的“哈尔瓦”卡将吸引经常访问中国、东南亚和中东国家的旅客。对他们来说,该卡提供了额外的好处:几乎在中国所有贸易服务企业都可以接受,无需完成兑换现金交易,以及在商店、饭店和旅馆支付商品和服务时打折。
银联计划扩大在俄市场布局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8.2021
银联计划扩大在俄市场布局
Sovcombank董事总经理安娜∙卡姆布洛娃表示:“‘哈尔瓦’卡系列中基于银联国际支付系统的新卡面世为我们的客户开辟了新的机遇。凭该卡将可获得‘哈尔瓦’分期系统的所有好处以及银联忠诚度计划的特惠。Sovcombank的ATM和终端将开始接受其他银行发行的银联卡。”
Sovcombank的“哈尔瓦”分期付款系统可分期付款购买商品,而无需用贷款为使用付利息。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