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澳总理警告侃爷:打完疫苗才能入境

© AP Photo / Evan VucciКанье Уэст
Канье Уэст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01.2022
关注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警告打算4月在澳开演唱会的美国说唱歌手侃爷(坎耶·韦斯特)称,入境需要出具疫苗接种证明。
莫里森称:“规定如此,(入境)需完成疫苗接种。规定适用于所有人,正如你所见。你是谁不重要,规定就是规定。如果你遵守规定,就可以入境,不遵守就不行。”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卫生部门负责人马丁·弗利表示,和任何其他世界知名人士一样,这位说唱歌手“在持适当签证且遵守澳大利亚要求的情况下”才可进入澳大利亚。
消息指出,侃爷的演唱会将在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举行。
据悉,侃爷的疫苗接种情况依然不明。他在2021年11月宣布接种了第一剂疫苗,但之前曾说过,他认为疫苗是“恶魔的印记”,想用疫苗治愈新冠的人实际上是想给人植入芯片。
澳大利亚政府取消塞尔维亚网球运动员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签证并以未接种新冠疫苗(虽被医学豁免)为由将其驱逐出境两周后,莫里森发表了完成疫苗接种才能入境的言论。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01.2022
德约科维奇将被从澳大利亚驱逐出境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