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奥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举行,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金牌数增至109枚,是冬奥会历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俄奥委会主席: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权利受损 将启动国际体育仲裁机制

© Sputnik / Maksim Bogodvidov / 跳转媒体库俄奥委会主席波兹德尼亚科夫
俄奥委会主席波兹德尼亚科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斯坦尼斯拉夫·波兹尼亚科夫宣布,俄罗斯运动员在资格赛中的权利受到侵犯,这引起了进一步的困难,需要国际体育仲裁。的。
他指出:

“我们认为,运动员的权利受到了侵犯,我们邀请国际奥委会进行对话。组织者有义务为所有运动员提供平等的机会,我们运动员的权利受到了侵犯。将启动国际体育仲裁机制。该组织正在北京,所有听证会都将在那里举行。”

普京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聚焦北京冬奥
普京将会见前往北京冬奥会的俄奥运选手
由于缺乏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接种疫苗,俄罗斯自由式滑雪运动员无法前往美国和加拿大参加冬奥会资格赛的世界杯比赛。俄罗斯“卫星 V”疫苗未获世界卫生组织认可。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冬奥会组委会承认所有疫苗。 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大多数国家都支持同样的立场。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