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使:若美国加大施压力度 俄将与委内瑞拉加强军事合作

© REUTERS / Marco Bello俄大使:若美国加大施压力度 俄将与委内瑞拉加强军事合作
俄大使:若美国加大施压力度 俄将与委内瑞拉加强军事合作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3日电 俄罗斯驻委内瑞拉大使谢尔盖∙梅利克-巴格达萨罗夫认为,在美国加大施压力度的情况下,加拉加斯和莫斯科可能加强军事合作,“这里有港口基础设施”。
他在YouTube上的《索洛维约夫Live》节目中回答在俄罗斯与美国关系急剧恶化的情况下,加拉加斯能否不仅为莫斯科寻求政治形式支持,还有军事技术支持的问题时称:“毫无疑问”。
他解释称:“从西方和美国歇斯底里的最初时刻开始,在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发表讲话后,委内瑞拉的政治家和政府成员们给我打了电话,我与他们进行了会面,他们谈到了明确的且毫不犹豫的支持,因为他们已经经历了这一切,并且正和我们一起经受。”
普京与马杜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俄罗斯和委内瑞拉总统重申在国际事务中进一步紧密协调的意向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