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若乌克兰周边局势升级 英国准备针对俄罗斯实施制裁

© AFP 2023 / Fabrice Coffrini英国国旗
英国国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伦敦1月23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报道,如果乌克兰周边局势升级,英国正在制定针对莫斯科的制裁,不排除伦敦支持切断俄罗斯与国际银行间系统SWIFT的联系并针对“北溪-2”项目采取措施的方案。
据该报消息,如果“克里姆林宫将向前推进”,那么官员们已经“开始制定新的制裁措施”,旨在“削弱俄罗斯经济”。
该报称:“英国正在考虑支持切断俄罗斯与国际银行间系统SWIFT联系的方案。”此外,英国首相约翰逊认为,制裁“无法不包括”针对“北溪-2”的措施。
媒体:英国向乌克兰调派精英部队士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媒体:英国向乌克兰调派精英部队士兵
据悉,约翰逊计划与七国集团(除英国外,包括美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法国和日本)领导人们举行会谈,以便完成组建“制裁联盟”,对支持俄罗斯总统的寡头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 该报没有报道具体是哪些人。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