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遭遇空袭导致至少63人死亡 100人受伤

© AP Photo / STR 也门
也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伦敦1月21日电 国际组织Save the Children发布消息称,也门境内遭遇系列空袭导致至少63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儿童,100人受伤。
该组织指出,实际伤亡者的数量可能会更多。
据悉,荷台达港口城市1月21日上午遭到袭击,遇袭时儿童在足球场上玩。
萨达市也遭到袭击,根据初步统计,超过6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其中大部分为移民。
沙特为首的阿拉伯联军在发给媒体的声明中表示,对也门军事目标进行精准打击。
也门从2014年8月起,政府军与胡塞武装之间的对抗仍在继续。政府军得到以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为首的阿拉伯联军的支持。 今年年初战斗在也门一些省份重燃,特别是,也门军队顺利夺回了胡塞武装占领的南部舍布瓦省地区。
也门局势本周在胡塞武装宣布对派遣载弹无人机前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机场以及石油企业基础设施负责之后激化。沙特和阿联酋空军最为回应加大力度袭击也门境内胡塞武装控制的区域,其中包括首都萨那,该市居民区遭到空袭,导致20多人死亡。
沙特防空部队击落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发射的导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2.2021
胡塞武装在也门冲突期间向沙特发射430 枚导弹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