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至少10人在日本西南部地震中受伤

© Sputnik / Igor Nosov / 跳转媒体库媒体:至少10人在日本西南部地震中受伤
媒体:至少10人在日本西南部地震中受伤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东京1月2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西南部发生强烈地震,至少10人受伤。
1月22日凌晨,日本九州岛附近发生6.4级地震,未宣布海啸威胁。据日本气象厅消息,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月22日1时8分(北京时间0时8分),震源深度40公里。
大分县、宫崎县、高知县、熊本县有5级以下震感。地震未造成该地区的核电站故障。
大分县至少6人受伤。宫崎县和熊本县也有伤亡报告。
正核实准确的受伤人数。据共同社报道,截至22日中午,受伤者超过10人。
地震仪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发生4.8级地震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