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营的S-400防空系统从远东派往白俄罗斯

© 照片 : 俄罗斯国防部2个营的S-400从远东派往白俄罗斯
2个营的S-400从远东派往白俄罗斯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1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1月21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正从远东向白俄罗斯派遣2个营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武器已装上铁路平车。
此前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亚历山大·福明表示,在联盟国家反应力量检查框架内,将从俄罗斯向白俄罗斯境内转场12架苏-35飞机,2个营的S-400防空系统和1个营的“铠甲-S”防空弹炮系统。

国防部的消息称:“东部军区2个营的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已装上铁路平车。”

该消息指出,防空系统分队将以混合方法——以铁路运输和自行抵达白俄罗斯陌生靶场。俄罗斯军人将在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统一区域防空系统编成内投入训练战斗值班。
检查将分两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直到2月9日,将进行转移和在最短时间内于白俄罗斯境内建立军队集团,组织对重要的国家和军用设施的警卫和防御,警卫领空国界,检查遂行掩护白俄罗斯境内重要设施任务的准备程度。
第二阶段(2月10-20日)内将进行“联盟决心-2022”联合演习,演习框架内军人们将演练制止和击退外部入侵,以及抗击恐怖主义和保卫联盟国家利益。
参演军人和技术装备数量不超过按照2011年《维也纳文件》的规定需要通报的标准。
俄罗斯、中国和伊朗将演练共同捍卫海上利益的能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俄罗斯、中国和伊朗将演练共同捍卫海上利益的能力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