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美国一基地附近发生交通事故造成2名海军陆战队员死亡 17人受伤

© REUTERS / CARLO ALLEGRI媒体:美国一基地附近发生交通事故造成2名海军陆战队员死亡 17人受伤
媒体:美国一基地附近发生交通事故造成2名海军陆战队员死亡 17人受伤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20日电 据ABC News电视台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杰克逊维尔市发生交通事故,至少造成2人死亡,17人受伤。
据电视台消息,一名运送海军陆战队员的军用卡车司机在公路上试图转弯时,对车辆失去控制,造成该车辆翻车。交通事故发生在海军陆战队勒琼营(Camp Lejeune)附近。
目前正在对该事件细节进行调查。
据ABC News电视台援引警方的消息报道,在交通事故中,一名军人被从一辆卡车上被抛到路上,他被跟在后面的另一辆军车碾轧。
Скорая помощь в Пекин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四川水电站厂房透水事故:2人获救7人遇难2人失联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