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国际委员会遭网络攻击 超51.5万人信息遭入侵

© 照片 : Public domain国际红十字会
国际红十字会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日内瓦1月20日电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1月19日晚间散发的一份声明称,红十字国际委员会遭受网络攻击,超过51.5万人的个人数据和机密信息遭入侵。
声明称:“本周发现了对存储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信息的计算机服务器的网络攻击。攻击造成超过51.5万名极其脆弱人群的个人数据和机密信息遭入侵,包括因冲突、移民和自然灾害而与家人失散的人、失踪人员及其家人以及被监禁的人。”
消息指出,从世界各地至少60个国家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收到了有关网络攻击的信息。
俄罗斯2021年发生的专业性网络攻击中超过90%针对的是关键基础设施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12.2021
俄罗斯2021年发生的专业性网络攻击中超过90%针对的是关键基础设施
目前,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没有任何关于究竟谁发动了这一网络攻击的信息,攻击针对的是瑞士的一家公司,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与该公司签订了数据存储合同。暂还没有遭入侵信息的泄露或公开传播的任何迹象。
这次袭击迫使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暂停了其“重建家庭联系”计划,该计划旨在让冲突、灾难或移民造成离散的家庭成员团聚。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正努力尽快恢复该计划。
欧盟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媒体:欧盟将进行防止对成员国供应链网络攻击的演习
新闻时间线
0